關於我們 :

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於香港成立,是一家集設計、銷售、代理及培訓服務爲一體的公司。産品包括:專業醫學美容儀器、纖體儀器、進口護膚品、按摩用品、一次性用品等多元化用品。技術覆蓋激光、彩光、射頻、超聲波、負壓、機械等領域。我們深得香港、澳門、中國及海外客戶的鼎力支持及信任,其業務性質包括:酒店會所、美容纖體中心及大型連鎖店等,讓公司在行內樹立了極具口碑的知名品牌公司。

公司全體員工一直謹守“以誠爲本,以客爲先”的宗旨。我們深知“産品質量,員工服務”是通向市場的基石,是贏得客戶支持及信賴的關鍵。我們不斷開拓創新,與客戶創造和發掘不同的商機,迎合協助客戶提升業務的不同需求。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一直緊貼醫學美容纖體儀器的潮流方向,充分掌握國際市場的動向及資訊,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,努力提高産品質量的同時,也實現了産品的多樣化。爲保證客戶的切身利益,公司所有産品都必須經過嚴格的質量把控–需符合歐盟CE認證、韓國或美國FDA、中國…等國際安全標准才可推出市場,務求令所有客戶都能享受到最新,最安全,最高效的醫療、美容、按摩用品。公司完善的銷售和服務體系,隨時能爲客戶提供銷售、培訓、技術交流及維修等全方位的優質服務,能有效地幫助客戶提高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在未來的時間,我們的專業團隊決心通過踏實的工作態度及堅定的企業理念,引入更多元化的頂尖醫學美容纖體儀器及產品,竭力成為全球最專業的醫學美容纖體儀器經銷商之一。